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足球队获“中心理科杯”足球赛亚军

2016年11月06日  文\朱学昊 图\徐国君  阅读量:

  2016年11月6日,历时5周的“中心理科杯”足球赛顺利闭幕。泰山学堂足球队在四轮杯赛中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以三胜一负积9分的积分优势获得亚军,收获了球队最佳杯赛战果。

  “中心理科杯”足球赛是由中心校区数学院、物理学院、化学院、生命科学院、环境学院、泰山学堂六个理科院系联合举办的单循环制杯赛,每学院随机对阵其余四个学院,最终由积分决定名次。本杯赛受到了中心理科六院足球队的高度重视,泰山学堂足球队更是在赛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第一场对阵生命科学院,面对这位绿茵场上的老对手,双方互相在阵型战术及球员特点上都知根知底,比赛一度陷入胶着。上半时后半段,程龚睿打破僵局,在禁区线上打入一记漂亮的撩射,足球直挂死角!最终泰山学堂以1:0的比分取得开门红,获得了理科杯第一场胜利。

  第二场面对物理学院,学院队员延续火热状态,战术配合愈加成熟,在比赛中创造出多次机会,比赛进行到76分钟,崔浩抓住良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门!比赛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为1:0。泰山学堂两场全胜全取6分,登顶积分榜首。

  第三场由于化学院人员不齐,未能按时参加比赛,依规定按化学院自动弃权,0:3判负处理。学堂兵不血刃再下一城,豪取三连胜。

  最后一场面对实力强劲的数学院,泰山学堂未能延续奇迹,以1:2惜败于榜首之争。比赛中虽然在身体强度,个人技术等方面落后于对手,但学堂队员仍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门将朱学昊上半场两扑单刀,发挥出色;下半场补时阶段,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学堂队员仍未放弃,崔浩在门前30米出打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扳回一分。最终数学院以三胜一平10分的积分反超夺冠,泰山学堂四场比赛三胜一负积9分,获得亚军。

  赛后采访队长马天泰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能踢到亚军已经是一个超乎预期的结果了。最后一场大家都尽力了,与数学院的确存在较大的实力差距,这也提醒我们要正视自己的实力水平,希望在接下来的山大杯五人制足球赛中能够获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本次“中心理科杯”足球赛,为泰山学堂学子在学习科研之余,提供了一个能够展现自己运动风采的平台;泰山学堂获得了队史第一个杯赛亚军,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团结,也促进了泰山学堂与中心校区其他理科学院的联系。

            

 

上一条:生物取向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5级化学取向午餐会暨科创立项介绍活动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