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2013级召开全体班会暨优秀毕业生评选民主评议会

2017年03月07日  文/贾凤艳  阅读量:

 

2017 3 6 晚,泰山学堂2013级辅导员董朝老师组织泰山学堂2013级学生于知新楼B112召开了本年级班会。会议上,董老师对大家在新学期里遇到的一些情况做出了总结,宣读了《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根据学校要求,展开201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民主评议工作,请同学们依据各位申请者的现场答辩情况以及平日里各项表现,公开公正的对申请优秀毕业生的同学进行民主评议。

 

答辩过程中,各位申请的同学展示了自己大学四年来的成绩与荣誉,对自己所做的班级工作做了汇总,站在台上浅谈了自己大学四年来的感悟与收获。参加答辩的外出毕设的同学也分别请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

 

泰山学堂2013级除外出毕业设计的全体学生参与聆听了本次班会并进行了投票,答辩环节结束后,针对班级投票结果进行了公开唱票,最终,根据学校分配名额,结合全班同学的民主评议结果,经过泰山学堂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小组的审议,拟确定推荐韩卓,李晓辉,赵宏政,赵海为四位同学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拟确定推荐韩卓,李晓辉,赵宏政,赵海为,郑智源,王愚德,杨宇轩七位同学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答辩结束后,董老师对班会做出总结:看到每位同学对大学四年的梳理和展示感到由衷高兴,希望每位同学能够珍惜毕业前的这段时间,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好好努力,努力做出一些优秀的成果,为大学生涯画一个圆满的句点;同时也鼓励了选择申请出国和考研的同学,保持自信,积极争取更好的成绩,并对他们表示了期待与祝愿。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泰山学堂开展女生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关注个性指导,促进全面发展”---2013级召开分取向毕业班班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