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召开2013级诚信主题教育班会

2017年05月05日  文/贾凤艳  阅读量:

2017年4月27日上午,泰山学堂2013级辅导员董朝老师组织泰山学堂2013级毕业班相关学生于知新楼D座740召开了主题班会。  

班会上,董老师针对毕业生助学贷款的相关还款事项以及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做了介绍与说明。为落实好毕业生贷款还款的各项工作,董老师耐心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针对他们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中肯的建议。在班会期间,董老师安排了现场相关表格的填写与签字确认,以确保每位同学能够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按照规范的流程进行操作,为还款做好准备。  

与此同时,针对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董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品德对个人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这个班会,大家对诚信这一品德又有了新的理解与感悟,并在毕业生还款这件事上认真践行,实现诚信还款。最后,董老师做了会议总结,相关同学在董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相关文件的填写,网上信息的录入与确认。  

本次班会,将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与学生资助教育诚信主题活动有机结合,使得同学们在如期还款的同时,对诚信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6年度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师生交流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