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17年欢送毕业生足球赛

2017年05月21日  文/朱学昊 图徐国君  阅读量:

5月21日下午,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操场举办欢送毕业生足球赛。足球队全体2013级队员马天泰、殷兴鑫、赵越、赵起悦、姚海峰和大一大二大三主力队员参加了比赛,2012级毕业生何硕楠也专程从浙大赶回,与足球队的兄弟们再聚,汗洒绿茵场。    

本次比赛分为:由何硕楠、大四学长、即将离开中心校区的出国访学同学和前往青岛的计算机大一大二同学组成的红队和由其余大一大二大三同学组成的蓝队。比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蓝队8:5战胜红队取得胜利。    

下午两点的天气并没有往日的炎热,云彩遮住了毒辣的烈日,操场上的微风送来一丝凉爽。    

经双方球员入场、握手后,随着主裁桂仁杰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红队开球不久便首开记录,25号马天泰分球到左路,23号苏柏瑞一脚劲射,35号门将陈玉峰扑球脱手,马天泰补射建功,红队1:0打破僵局,取得领先。几分钟后,蓝队扳平比分,7号崔浩乱战中杀出重围,单刀直入,轻取一分,双方1:1平。蓝队24号傅宇杰禁区内一个手球为红队创造机会,点球!马天泰低射死角,点射破门,红队2:1反超。几分钟后,左边路红队21号谢子宇疑似对程龚睿犯规,蓝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崔浩远距离世界波!蓝队2:2再度扳平。开场20分钟,蓝队获得反击机会,崔浩反越位成功,单刀直面门将闫瑾破门,2:3蓝队首度反超。不久蓝队11号程龚睿禁区内反抢破门成功,蓝队两球领先。比赛来到40分钟,何硕楠过顶直塞马天泰,马天泰挑射打中横梁弹回,10号于博跟进补射建功,扳回一球。比赛半场哨响,双方战成3:4。    

下半场交换场地,比赛开始。开场五分钟后,程龚睿接崔浩前场分球,禁区前一脚撩射,突破门将十指关,蓝队3:5领先。比赛中红队抓住机会形成反击,何硕楠单刀击中立柱弹到防守队员手上,获得第二个点球!亲自操刀主罚,骗过门将将球打进。红队将比分扳为4:5。朱学昊前场两度连线王超,两人各入一球,4:7蓝队领先。马天泰带球一条龙连过数人单刀直入,门将扑出后被马天泰亲自补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5:7红队扳回一城。85分钟蓝队19号袁昊再进一球,蓝队5:8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进行,对阵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队员们都在绿茵场场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毕业生球员们也为自己留下了泰山学堂最后一战的美好记忆。    

 

 

 

上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参加“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和"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收获佳绩 下一条:泰山学堂参加2017年山大杯羽毛球个人赛收获佳绩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