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2017年06月13日  文/牛子儒 图/李鑫茂  阅读量:

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篮球场举行欢送毕业生篮球赛,整场比赛的气氛轻松愉快,最终毕业生队以116:101取胜。     

本场比赛上演了一场大小阵容的精彩对决。以崔如鸿,齐浩为首的低年级队伍凭借身高在内线取得极大优势,比赛上半场抢到了几乎所有的篮板球。毕业生队则在赵海为与孙安康的带领下依靠精准的投球,在外线频频得手。双方上半场比分交替上升,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特色。      

中场休息后,比赛来到第三节,双方第二阵容上场。此时低年级队伍充足的后备力量展现出了优势,在第三节打出了进攻高潮,一度大比分领先。毕业生队迅速调整场上人员,利用快速的攻防转换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五分。      

比赛到了至关重要的第四节,双方都换上各自最佳阵容进行最后的较量。第四节初,毕业生队手感极佳,依靠灵活的小阵容,频繁创造空位投球的机会,打出一波八比零的高潮。随后,毕业生队奋起直追,程远,齐浩多次强硬杀入内线得分。然而,低年级队伍开始频繁出现失误,这给毕业生们创造了大量的得分机会,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到了节末,毕业生队伍火力全开,凭借出色的投球能力,赵宏政等人在三分线外再次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到二十分,直接锁定胜局。     

本场球赛,是毕业生们在泰山学堂的最后一场球赛,给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同时也体现了“学堂一家亲”的家文化,增进了学堂同学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三届青春舞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