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迎新羽毛球赛

2018年10月15日  文/徐孝刚 朱子奇  阅读量:

2018年10月14日下午,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击剑馆内举行2018级新生羽毛球男单比赛,学堂羽毛球社的人员以及七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张逸凡同学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下午两点左右参赛选手到齐,经过抽签决定各自的对手与出场顺序,在选手进行了一番热身以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七位选手分为两组争夺4个出线名额,随后晋级的四名同学进入冠军的争夺。男单的决赛异常激烈,张逸凡与贺伟强实力相当,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经过长时间的奋战,体力下滑也都制约了各自的发挥。最终张逸凡艰难的赢下比赛,取得男单冠军,贺伟强收获男单亚军。

本次比赛大家都拼尽全力,展现出了自己高超的技巧与顽强的精神,发扬了泰山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精彩的比赛也激发了大家对羽毛球的兴趣,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青岛校区学生事务协调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新生“第一课”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