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青岛校区学生事务协调会

2018年10月19日  文/徐孝刚 朱学昊 图/朱学昊  阅读量:

10月17日上午,泰山学堂青岛校区学生事务协调会在振声苑E411举行,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青岛校区本科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丰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主持,就泰山学堂学生搬迁到青岛校区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

会上,刘传勇院长首先对青岛校区各职能部门对本科生院和泰山学堂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泰山学堂在两个取向搬迁至青岛校区办学的背景下要实时做出发展规划,满足新形式下学生的专业及其他方面的需求;要完善定期化、常态化的两地沟通联络机制,共同协调和决策泰山学堂学生事务工作,建立青岛校区拔尖学生培养体系新模式,推动学生自主学习;他还希望学堂学生能够提高格局,开拓视野,加强与学院同学的交流、与学科专业的融合,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应该懂得理解、懂得感恩,努力提升思想品德素质,成为基础学科领域优秀的拔尖人才。

会议明确了泰山学堂(青岛)学生事务主要负责人选、优化专业课程设计与调整方案、学生专用教室和教师办公室的配备、党员考察培养发展的工作机制、泰山学堂学生工作方式方法“平移”,解决了日常生活难题等有关同学们的切实权益问题,真正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关心每一位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工作作风。

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2015级生物取向朱学昊表示“学堂的学生受到了山东大学的厚爱,各种落地举措都包含着学院、学堂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刻苦勤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反哺学堂,践行泰山学子‘为国家图富强’的初心。”

青岛校区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立、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卫华、生物取向教授小组组长张伟、计算机取向班主任杨义军、泰山学堂(青岛)特聘学生事务管理负责人陈忠科、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徐广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协调会。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迎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迎新羽毛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