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Parenting System”家庭见面会

2018年10月23日  文/徐孝刚 朱子奇 牛子儒 图/杨澍  阅读量:

10月20日,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级“Parenting System”家庭见面会。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王欣瑜,2018级全体新生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首先播放来自青岛校区生物、计算机取向学长学姐对新生的问候视频,送来了自己的建议和祝福。随后,主持人随机选择家庭参加游戏,其中包括“一站到底”“谁是卧底”“抢凳子”“你画我猜”“终极密码”等五个项目,各个家庭积极参与,凭借自己的知识储备,借助与同伴的默契,使游戏的竞争程度更加激烈。活动期间,辅导员徐孝刚表达了对新生的真诚祝福并参与了游戏,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到巅峰。

“Parenting System”由牛津大学引入,是以新生为中心、关注关心关爱新生的“学伴计划”,实现了“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双线并行的高效管理服务,该活动自2015年开始举办在生物、计算机两个取向搬迁至青岛校区办学的背景下,泰山学堂学生工作队伍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形成定期化、常态化的两地沟通联络机制。为使青岛校区的同学能够深度参与活动,团支部组织了多次协调会,以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学堂生活,有利于每位泰山学子更好地提升自我,展现自我。


3D121



 


 

 

上一条:泰山学堂(青岛)举办2017年度科研训练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迎新生篮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