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青岛)生物取向举办课程意见座谈会

2018年11月12日  文/李钰琳  阅读量:

11月10日晚七点,山东大学泰山学堂(青岛)生命取向教授小组在振声苑召开课程意见座谈会,2015、2016、2017级生命取向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日前学生提出的有关课程设置方面的问题与意见给予反馈。教授小组成员邵明老师结合目前教学资源的实际情况及教授小组各成员老师的意见,为同学们提出的逐条意见作出了详细解释,同时他表示,学堂及教授小组充分尊重同学们的想法及建议,今后会在课程规划、设置方面作出更加合理优化的安排,使同学们更积极高效地投入到学习中。

随后在场学生针对当下依旧存在的问题及困惑,向各位老师抒发自己的意见或建议,包括课程选择自由度、教学大纲更新等。教授小组成员老师们根据学生们的建议,做出了针对性的回答。老师们表示,今后会结合学堂学生的情况,适当提高课程选择的自由度,如增设限选课等;同时也在会议上公布了新制定的教学计划大纲,使同学们对未来所学课程有更加充分的了解,便于学生日后更有计划性地学习。

本次课程意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加强了教授小组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各门课程更合理地设置安排。同时本次座谈会也结合了生命取向由济南搬迁至青岛校区的现实情况,对课程设置作出了有效的、更适合学生的调整。最后,会议在教授小组与学生之间达成有效共识之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18级新生联谊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新闻宣传培训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