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第四届青春舞会

2018年11月14日  文/徐孝刚 朱子奇 图/杨澍  阅读量:

       11月10日晚,泰山学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四届青春舞会,泰山学堂各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舞会。

舞会开始,首先由2018级的亓佳宁为大家献上开场曲《春天的芭蕾》,优美的演唱带起了会场的气氛。紧接着是主持人安排的舞伴之间的小游戏,游戏内容是男士原地转15圈后找到舞池对面的舞伴。轻松有趣的游戏让舞者调整好状态。这之后,舞会的重头戏双人华尔兹开始了,伴随着舒缓的华尔兹舞曲,舞者们踩着拍子和自己的舞伴配合,尽情地在舞池中舞蹈,舞池中有的人熟练地跳出了优雅的舞步,也有的人略显笨拙,但他们无一例外的都在享受着这个过程。

华尔兹结束后,活动再次进入小游戏环节,这次是考验舞伴之间默契程度的你画我猜,每次两组pk的模式让小游戏有趣而不失激烈,台上的同学的表现也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小游戏结束后,主持人放出了劲爆的歌曲,舞者们在舞池中尽情跳动,释放自己的力量,在一片欢笑声中舞会圆满结束。

本届舞会响应泰山学堂体育美育建设方案,泰山学子们在这次活动中既收获了快乐,又全面提升了自己的审美素养与交际能力,切实向学堂学子全面发展的目标迈进。泰山学堂体育美育建设方案将学堂活动分为A,B两类,舞会属于A类活动,即经过一段时间的技能训练,让学堂学子掌握一门特长。舞会活动之前,学堂组织了多次交际舞培训,让更多同学得以参与到舞会中,进而提升学堂学子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泰山学堂2017-2018年度科研训练项目顺利结束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行2018级新生联谊活动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