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青岛)举办第一届电影节第二次放映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文/李钰琳 朱学昊 徐孝刚 陈忠科  阅读量:

11月17日晚19点,泰山学堂在振声苑W113举行第一届电影节第二次放映活动,生物、计算机取向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电影的放映内容为《泰迪熊2》,影片在第一部的故事基础上进一步展开叙述,讲述了泰迪想要领养一个孩子,但政府却要求泰迪必须证明自己是符合法律定义的人类,否则不能拥有自己的孩子,于是泰迪与好友约翰不断东奔西走,几经辛苦找到女律师萨曼莎帮忙,坚决要争取“熊性”平等权,最后成功挑战法律,捍卫了自己的幸福。

这部喜剧电影在给同学们带来轻松愉快的同时,也引发了许多感动与思考。观看完影片的一名同学表示,“尽管泰迪熊他并不完美,按照律师的说法甚至算不上一个人,因为他对社会没有贡献。但是他真实,他卑微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面对种种不幸,他仍然开心的生活着。我喜欢他开车自嗨手舞足蹈的样子,喜欢他面对一切不幸仍然我行我素及时行乐的精神。在人生中我们必定会遇到种种挫折,这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对待困难的态度,真正做到‘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泰山学堂电影节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广受同学好评。泰山学堂(青岛)平移济南本部学生工作模式,密切保持两地联动,电影节是济南本部已经举办三届的活动,充分体现对学生的个性化服务和个性化关注,本次电影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英语听力与了解异域文化的平台,也使得同学们在繁重的课业压力之余能够得到休息放松。本届电影节后期还会有更多精彩电影放映。

上一条:泰山学堂(青岛)举办第一届“天道杯”体育节 下一条:山东大学代表队在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生物知识竞赛中夺冠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