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青岛)举办第一届“天道杯”体育节

2018年11月20日  文/朱学昊 徐孝刚 陈忠科  阅读量:

近日,泰山学堂在K4楼体育教室举办第一届“天道杯”体育节,学生事务负责人陈忠科老师、两个取向三个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于天气原因,本次体育节活动地点由青岛校区主操场改为K4楼体育教室,比赛项目包括拔河集体项目,跳绳、踢毽子、运水、滚铁环、保龄点球个人项目及夹气球跑、两人三足双人项目,项目形式多样,玩法妙趣横生。奖品设置也十分丰厚,为大家准备了吸顶灯、U型枕、魔术头巾等学习生活用品作为每个项目前三名的奖品,拔河项目专门设置“泰山学堂体育节拔河第一名”奖杯一个。

首先开展的拔河项目由生命和计算机取向各派出一支代表队进行角逐,采取三局两胜制,获胜队伍将获得冠军奖杯。比赛进程十分激烈,两取向各胜一场后,第三局生命取向同学团结一心,拿下决胜局,夺得冠军。集体项目后是五个单人项目和两个集体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个项目中也不乏运动天赋极高的佼佼者,在激烈的竞争中同学们体验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乐趣。

       本次体育节活动让同学们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凝聚力,这是泰山学堂在青岛校区开展的第一项面向全学堂学生的大型体育类活动,泰山学堂克服两地办学的困难与不便,青岛校区保持与济南本部的密切联动,班长联盟平移济南的工作模式,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风建设与德育美育体育全面发展的好活动,秉承泰山学堂的“家文化”,为学生在青岛营造家的氛围,充分体现了学堂对学生的个性化服务。


上一条:2015级同学,巴黎高科的联合PHD项目开始申请了。 下一条:泰山学堂(青岛)举办第一届电影节第二次放映活动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