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2018年11月27日  文/徐孝刚 王笑圳 朱学昊 图/刘奉鑫  阅读量:

11月26日下午,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在知新楼D座746举行2018年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中共预备党员沙童等五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孝刚主持,辅导员王欣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五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成果以及工作心得,希望党组织能允许其按期转正。徐孝刚老师作为五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向大家介绍了五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表达了对五位同志成为中共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针对五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从思想和工作等多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充分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全票通过沙童、程增瑞、李汶运、左壮、朱学昊五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沙童等五位同志表达感想。他们感谢多年来党组织的关怀培养,感谢学堂老师的悉心教诲,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共同进步,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徐孝刚同志最后给大家提出几点意见和要求:作为党员应牢记自己的身份,强调用“四个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用“自律、认真、勤奋、自强”的品德意识指导提升自己,做传播正能量的人;坚持学习党的新精神新思想,以日常考察、课堂学习、实践学习和向前辈学习等方式不断提升自我;坚持认真考察、宁缺毋滥的标准,保证党员队伍的质量,建立党员个人培养考察发展档案;坚持在学生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学堂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泰山学子在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国际选拔中再创新高 下一条:2015级同学,巴黎高科的联合PHD项目开始申请了。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