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学生成长指导会

2018年12月02日  徐孝刚  阅读量:

11月21日下午,泰山学堂在知新楼B119举办2018级学生成长指导会。会上,泰山学堂2015级、2018级辅导员徐孝刚详细介绍了One Team新生组队协作活动、学业帮扶共进项目和长跑计划的开展情况及相关要求。

One Team兴趣小组是泰山学堂为学生搭建的活动平台,致力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堂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是泰山学堂Three One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学生成长指导会上,辅导员徐孝刚首先向2018级同学们介绍了One Team新生组队协作活动中各小组的组队情况,并展示了部分优秀小组的活动照片,徐老师对学堂同学们的广泛兴趣十分欣赏,鼓励多种兴趣小组的多样化发展。随后,徐老师就学业帮扶共进项目做了几点说明,他提出,每位同学要全面分析正确认识自己,结合实际确定目标。制定计划时要针对难点问题,突出重点,并且要注重实效,及时调整。要充分发挥泰山学堂学生“家庭”的“小班化”优势,积极引导崇尚学术的良好学术生态,全方位提升学术能力。紧接着徐孝刚老师对长跑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了长跑计划的具体实施细则。其中特别强调了要树立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提醒同学们注意运动安全,鼓励同学们走向运动场,体验运动的魅力,引导同学们努力成为自律、认真、勤奋、自强的优秀的泰山学子。

泰山学堂学生成长指导会的举办,让18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泰山学堂的各项工作,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使所有新生以及绝大部分老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全体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能拉近彼此距离、促进彼此交流,增强大家对泰山学堂“家文化”的认同感和对泰山学堂的归属感与责任感。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乐理知识讲座 下一条:寻找未来的科学大师——从清华、山大、武大实践看“珠峰计划”实施十周年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