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乐理知识讲座

2018年12月05日  文/徐孝刚 王琳 侯恩则 图/侯恩则  阅读量:

12月1日晚,泰山学堂在知新楼D座举办了乐理知识讲座。讲座由泰山学堂文艺委员王荟锡同学主持,各年级对音乐有兴趣的同学了本次活动。

讲座共进行两个小时。王荟锡从最基础的什么是乐理讲起,重点讲解了调式与和声,并且用钢琴吉他配以相应示例,理论与实践结合方便同学们理解。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王荟锡耐心地为大家解答了在乐理方面的疑惑。在讲座结束后的调查问卷中,同学们表示收获不小。

本次乐理知识讲座积极响应泰山学堂美育建设方案,使同学们对乐理产生浓厚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文艺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王荟锡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为学堂同学普及乐理基础知识,传承发扬了泰山学子积极回馈学堂的优良传统。泰山学堂还将举行一系列讲座,请有才艺特长的同学走上讲台,全面提升学堂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将美育建设方案落到实处。

 

上一条:泰山学堂(青岛)入党学习小组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8级学生成长指导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