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青岛)入党学习小组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徐孝刚 陈忠科 李钰琳  阅读量:

2018年12月4日,泰山学堂(青岛)入党学习小组在振声苑w113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泰山学堂(青岛)辅导员陈忠科主持,泰山学堂(青岛)入党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忠科结合当前的社会情况和同学们的现状,以及党的纲领与规定,对有入党意愿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随后以小组形式学习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展开学习与讨论,轮流上台交流。最后,陈忠科结合同学们的交流内容和想法,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各组同学依据文件中的核心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学习感悟。经过小组讨论学习后,同学们轮流发言,表达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宋振华同学表示,我们应该结合党的要求和自身实际,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努力让自己的思想向党的思想方针靠拢;穆相悦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内建设的工作流程、规定和精神,为之后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高道德修养提供了正确的指导方向。

  泰山学堂(青岛)将会持续跟进泰山学堂党支部的工作进程,不断加强入党学习小组各成员的思想建设工作。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反思自省,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的思想方针政策,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学校发展、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的决心。

m


上一条:泰山学堂和尼山学堂携手举办“学堂杯”乒乓球赛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乐理知识讲座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