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2019年04月26日  潘旭  阅读量:

425日中午,泰山学堂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在济南中心校区知新楼D748举行。会议由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主持,泰山学堂数学取向教授小组组长王鹏辉、成员刘守民、化学取向教授小组组长李晓燕、物理取向教授小组成员彭勇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刘振美院长首先就泰山学堂417日在青岛校区召开的期中教学座谈会做了总结,指出此次座谈会效果良好,各取向教授小组在会后及时就学生提出的教学问题提出了合理解决方案。随后,刘振美院长就14周教学调查问卷结果做出分析,并由学堂20152018级各个取向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师资安排、习题实验以及毕业论文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授小组教师和学堂教务人员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作了详细记录。最后,刘振美院长要求各取向教授小组要针对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教学问题,认真研究、逐一梳理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她指出,与同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对于学堂及时了解一线教学情况,不断改进教学具有重要意义。

泰山学堂20152018级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五个取向学生代表以及学堂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首次形势与政策学习成果展示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组织2018级新生登泰山活动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