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英语教学师生座谈会

2019年05月07日    阅读量:


  2019429日晚1800-2100,泰山学堂在济南中心校区明德楼B206举办泰山学堂英语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泰山学堂专职副院长刘振美主持,外国语学院崔校平副院长、大外部李玲主任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刘振美院长首先就外国语学院对泰山学堂英语教学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之后外国语学院老师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大学综合英语》、《通用学术英语》、《英语口语》课等教学方式、教学内容等的建议和诉求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随后,外国语学院崔校平院长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以及对课程改进的期望,其次建议同学们及时与授课老师进行及时有效沟通。李玲主任表示将尽快会同授课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仔细研究,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针对同学们的要求进行改进。最后,刘振美院长再次感谢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对学堂英语教学的大力支持,并期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堂的教学工作越做越好。

  

  泰山学堂2018级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五个取向学生代表以及泰山学堂工作人员共38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结束后,《英语口语》课程负责人周小兰老师积极响应学生需求,已将大班授课改为两个小班授课。此举进一步显示出师生座谈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 本科生院 泰山学堂 邓杰 谢子宇) )


上一条:山东大学泰山学堂举办“泰山学术秀”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首次形势与政策学习成果展示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