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欢送2015级毕业生足球赛

2019年06月17日  文/徐孝刚 段宇丞 图/杨澍  阅读量:

       6月16日上午,泰山学堂欢送毕业生足球赛在中心校区足球场举行,2015级毕业生足球队和剩余年级组成的足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伊始,毕业生队就发起了迅猛的进攻,势如破竹如入无人之境,将低年级队打了个措手不及。虽然低年级队团结一心,坚守阵地,不过在毕业生队精彩绝伦的进攻下,终于难以招架,痛失一球。下半场,毕业生队欲故技重施,不料低年级队吸取教训,没有重蹈覆辙,而是借力打力,绝处逢生,完成了一次精彩反杀,拿得一球。

       毕业生队与低年级队旗鼓相当,比赛扣人心弦,双方难舍难分。比赛最终以一比一收场。为决出胜负,比赛最后加入了点球环节。毕业生队发挥高超的点球技巧,在最终环节将低年级队击败,夺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为毕业生们留下了最后一战的美好回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泰山学堂的“家文化”,增进了学堂的师生情谊和同学情谊。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六期“泰山学子讲堂” 下一条:毕业生专访|脚踏实地,厚积薄发——访2015级计算机取向杨浩然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