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19级迎新生篮球赛

2019年10月13日  文/徐孝刚 黄鹤翔 图/李博文  阅读量:

1013日下午两点,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篮球场举办迎新生篮球赛。泰山学堂高年级的同学以及2019级的新生们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FE9E

这次比赛是由新生与泰山学堂篮球队以外的部分高年级同学组成的联队对抗泰山学堂篮球队。上半场主要是新生上场,第一节开始时,双方比分胶着,但由于新生队默契不足,因此在配合上还稍有欠缺,体能有些下降后,攻势便弱了一些。而学堂篮球队则手感不错,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下半场部分高年级同学上场,在他们默契的配合下,与篮球队分差逐渐缩小,但比赛依旧紧张,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学堂篮球队以66-48的比分战胜新生篮球队取得比赛胜利。

1711E

比赛结束后,学堂新生与高年级学长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选拔学堂篮球队做了准备。新生篮球队集体喊出了“19必胜”的口号,展示着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也来到球场,与同学们一起切磋球技。

24A71



上一条:泰山学堂(青岛)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泰山学堂生命取向于北京、青岛两地联合召开学术交流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