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取向动态 >> 计算机取向 >> 正文

2012级计算机取向教授小组见面会

2012年11月09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11月8日下午4时,2012级计算机取向教授小组见面会在知新楼D748举行,小组负责人屠长河老师、班主任刘磊老师、学术秘书黄艳老师、计算导论冯好娣老师、数据挖掘禹晓辉老师和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伊始,在同学们对教授小组老师们百忙之中参加见面会给以热烈掌声后,教授小组们开始轮流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研究方向等。其后,同学们开始自我介绍,不乏好友在一旁插空补充,更有一声声立志的话语,将会议气氛推向最高潮!其后,教授小组老师们与同学们探讨了目前计算机课程学习中的一些疑惑,并以自身为实例,再三叮嘱同学们大一基础学习的重要性。时间在阵阵欢笑声中一瞬而逝,百忙之中的老师们不得不离开,并不忘在黑板上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在遇惑时尽快得到解答。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联络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指明了同学们在近段时间的奋斗方向。老师们渊博的知识与风趣的人格魅力,极大提升了同学们对科研的热情,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泰山学堂2012级计算机取向第二次班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1级计算机取向班主任同学见面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