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泰山学堂新党员宣誓大会举行

2012年06月15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2012年6月13日下午2:00,泰山学堂新党员宣誓大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D座748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孝刚老师和26名新老党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术乾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接着,24名预备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在党支部组织与宣传委员李福宁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全体党员坚定的入党誓词代表了他们对党最忠诚的决心。

接下来,预备党员代表王鹏冲发言。他从一名新党员的角度讲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提出此时的入党不代表永远的入党,不代表思想上的入党,今后还应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然后老党员代表李福宁发言。他从党员的入党动机和对国内外政治时事的态度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接着徐孝刚老师做了简短的总结,指出了自己对学生党员的期望。他对党员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上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自身修养和个人素质,明辨是非,正确、理性地看待国内外的时事变化。二是希望各位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做人、学习、工作、科研等方面养成良好的习惯,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下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