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七次支部大会

2013年12月16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12月15日下午,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知新楼D748召开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袁睿、李迪等7名同学的入党和袁嘉浩、李佳玮、李夏卿等17名同学的转正事宜。会议分为两组,物理、生物取向由孙术乾同学主持,数学、化学、计算机取向由张格平同学主持。

下午两点,会议在严肃而活泼的氛围中正式开始。首先,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介绍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中的表现和进步,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表明了今后努力进步的决心。各位正式党员高度评价了他们在一年预备期中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对其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其他预备党员同学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发言积极,气氛活跃。经过与会党员同学的充分讨论,所有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袁嘉浩、李佳玮、李夏卿等17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随后讨论了袁睿、李迪等7名同学的入党事宜。同学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几位入党介绍人依次对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对他们的情况一一进行点评;与会的各位党员针对这几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涉及思想状态、学习生活状况等各个方面,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气氛十分热烈。经充分酝酿讨论,与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董朝老师做了简短的会议总结,她向全体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继续努力,不懈奋斗。 

 

上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八次支部大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六次支部大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