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次支部大会

2015年06月12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6月10日晚,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在知新楼D748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刘诗佳、邵尚瑾、宋楚乔等八名同学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2012级负责人袁嘉浩主持。

晚8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介绍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中的表现和进步,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表明了今后努力进步的决心。各位正式党员高度评价了他们在一年预备期中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对其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他预备党员同学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发言积极,气氛活跃。经过与会党员同学的充分讨论,所有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刘诗佳、邵尚瑾、宋楚乔等8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党支部2011级负责人张格平同学做了简短的会议总结。他向各位转正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认真履行自己在入党申请书和转正申请书上写下的庄严承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祖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九次支部大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