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娱活动 >> 正文

2010级泰山学堂团队活动纪录报道

2011年05月25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2010年4月10日,我们泰山学堂10级的同学开展了入堂以来第一次的学生自主团队活动。本次活动经过辅导员徐老师的安排,班委的组织策划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加,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4月10日晚上六点,60多名泰山学子,怀着对第一次活动期待和对神秘小礼品的好奇之情聚集在中心校区的地下活动中心。随着主持人李夏卿,刘晓龙同学宣布活动的开始,本次活动正式开始进行。

 

        首先,是同学们的相互熟识。全体同学站成一列,通过报数的方式把大家随机分成5组。同学们通过一个用最短时间循环说出自己周边同学名字的游戏来熟识同组的不同专业取向的同学。通过计时,用时最短的一组赢得了纪念奖品。一阵阵欢笑过后,大家已然进入了活动状态,而接下来的第二个环节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两个团队协作的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激烈的进行着,各队员表达着自己的想法,组内协商游戏的战术和战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随着一轮轮比赛的结束,响起的是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爽朗的笑声。每个小组都在不同的游戏,比赛中取得了自己的奖品。活动的最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摄影员姜政同学为大家拍照,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泰山学堂中来自不同取向的同学们逐渐相互熟识起来,使人感受到了一种大家庭的氛围开始构建起来。同学们在平日学习之余,参加这次文体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使自己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大学的生活,同时也结交了更多的朋友,有了一种归属感,一种家的感觉。“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也很自然的融入到本次活动的主题。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为集体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学会了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协商讨论,集体为先等优秀的品质。相信每一位参加的同学都有了一份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学到了一些课本上没有的可贵品质。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一届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山大泰山学堂师生齐鲁文化游活动举行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