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娱活动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第一届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2011年05月25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经过紧张的筹备,在2011年4月17日17:30泰山学堂第一届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终于在风雨操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看,参赛选手正在进入场地,一个两个,五个十个......除了参赛选手,进来的还有我们的裁判,观众和友情出场的老师们呢。选手们个个看起来,飒爽英姿,神采奕奕,一进来就迫不及待的活动筋骨,进行赛前热身了。裁判则是时刻也不能空闲着,他们一进来就被召集开了个短会,现场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马上给他们分发工作资料——哨子、记录本和笔等等。观众们却显得很期待,比赛还没开始他们就围观选手们的热身了。

        时间十分紧张,一转眼马上去到了18:0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开打的是羽毛球男单。本次参赛人数中,羽毛球男单,选手达二十多人,实力也是最强,竞争最激烈。现在把镜头转向现场——有八个场同时开赛,16对选手正在紧张的对打中,尤其是六号场的选手,他们棋逢对手,实力相当,每一球都争得你死我活.....

        紧接着的是羽毛球女单,本次参赛的人数有六人,人数虽说不多,可打起比赛来,照样那么精彩,其中有位选手这样说道:我一定要打败她!这股竞争之风可谓刮得激烈精彩啊!

羽毛球男双阵容强大,居本次比赛之首,选手们表现更是英勇无比,其中更要数09级的一对选手表现最为神勇,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直插决赛的大营,随后只可惜遇上棋差一步,把冠军拱手相让。

        接下来,羽毛球混双相对而言没那么激烈,可是他们照样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之一;乒乓球男单,共有十二对选手参赛,开辟了本次比赛的第二赛场,09和10级呼声最高的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就相遇,比赛自然激烈紧张无比,最后以09级的选手胜出,他毫无疑问地一路顺风 ,杀到了决赛,相遇10级另外一路高手,凭着他的神威和实力,最后把胜利之旗插到了桂冠的宝座上。最充满幽默趣味的比赛是乒乓球女单,由于本次报名的人数只有两名,故冠亚军直接一场比赛产生。

        本次比赛参加比赛高达80人次,出场的选手,裁判和观众将近60人次。同学们在比赛中,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展现了积极的良好氛围,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促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达到了快乐地比赛,在比赛中快乐的效果。

上一条:泰山学堂 2011级“从心开始”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0级泰山学堂团队活动纪录报道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