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娱活动 >> 正文

览黄河之胜景,共烧烤之雅趣-2011级秋游黄河森林公园

2012年10月22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时逢深秋,天高气爽,为使同学们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体会济南的别样魅力;同时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调节繁重课业下的紧张心情,2011级泰山学堂的同学们于20日在班委的组织下前往黄河森林公园进行了一次秋游。

早晨七点半,同学们在中心校区北门集合,由王嘉庆、田杰、许琨组成的后勤分队赶赴商场购买烧烤所需的新鲜材料,其余同学集合完毕后乘坐公交车开始向目的地进发,虽然路途较远,中途还需要倒车一次,但是大家兴致勃勃,一路欢笑,丝毫不觉劳累。大约一个小时后,同学们到达黄河南岸的森林公园站点。绕过大坝,仍旧笼罩在清晨的蒙蒙雾气之中的黄河便展现在了大家面前,大家结队走过浮桥,与母亲河亲切而又厚重的气息零距离接触。到达公园之后,大家游览了主要景点之后便分头活动,有的同学去做陶艺,有的去近距离欣赏黄河,有的同学去了公园里的游乐园。

等到后勤分队提着沉甸甸的烧烤材料赶到,大家立即开始准备烧烤,在烧烤的过程中,享受美味的烤肉是其次,最让人印象深刻还是同学们先人后己的奉献精神和集体意识。只见同学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的负责洗菜,有的准备炭火,有的切菜,有的串串,有的负责烧烤,忙的不亦乐乎。近3个小时的烧烤在忙碌而愉快的气氛中很快结束了。同学们离开公园,顺利返回学校。

本次秋游,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加了解了彼此,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相信在今后的时间里,同学们更会相互支持,更好地投入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泰山学堂师生联谊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泰山学堂与外国语学院“青春联谊会”举行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