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学金评比 >> 正文

关于评选山东烟草泰山学堂奖学金的通知

2012年10月18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为了支持山东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实施,鼓励泰山学堂学生奋发成才,山东烟草集团在山东大学泰山学堂捐资设立“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优秀新生奖学金”、“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优秀学生奖学金”、“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优秀学生出国奖学金”、“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创新奖学金”、“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优秀贫困生奖学金”。评审标准如下:

一、“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优秀新生奖学金”

面向学堂2012级新生,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泰山学堂。奖励额度每人3000元。

申报条件:(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2)高考成绩优异,提前批录取,通过面试被泰山学堂录取者;通过笔试、面试被泰山学堂录取、由各取向选拔委员会推荐者,各取向推荐名额不超过3名;或者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获前10名者。

二、“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优秀学生奖学金”

奖励综合评价优秀的高年级学生,奖励额度每人3000元。

申报条件:(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操行评定为“良”以上。(2)学习努力,成绩优秀,综合成绩排名列本取向前30%。(3)具备科研潜力、组织能力、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者,由教学指导教授小组推荐,各年级、各取向推荐名额不超过2名。

三、“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优秀学生出国奖学金”

资助泰山学堂学生出国深造。资助额度每人10000元。

申报条件:(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操行评定为“良”以上。(2)学习努力,成绩优秀,综合成绩排名列本取向前30%。(3)入选国外名校联合培养计划。

四、“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创新奖学金”

奖励在学堂学习期间自主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的本科生,每项奖励3000元。

申报条件:(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操行评定为“良”以上。(2)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包括在一区、二区杂志发表高水平SCI论文;获国际、国家级大学生创新竞赛奖励;受邀在国际、国内会议上做大会报告。

五、“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优秀贫困生奖学金”

资助泰山学堂优秀贫困生。每人3000元。

申报条件:(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操行评定为“良”以上。(2)学习努力,成绩优秀,综合成绩排名列本取向前50%。(3)家庭经济困难。

六、评审办法

1.由山东烟草集团和山东大学联合成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具体负责奖学金的评定和发放。

2.学生本人填写《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奖学金申请表》,并在10月22日之前将《申请表》纸质版(正反面打印)提交泰山学堂(知新楼D738)。

3. 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提出拟授奖名单,在泰山学堂网站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发布正式获奖名单。

4.每人限报一项奖学金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2012-10-17

附件:

山东烟草集团泰山学堂奖学金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大学2012年度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