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泰山学堂第一届“悦跑·向未来”长跑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30日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扎实推进体育育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山东大学百廿校庆,推动学生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引导同学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泰山学堂现决定举办第一届“悦跑·向未来”长跑活动。

  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及地点

  5 月 4 日 14:30-18:30,中心校区田径场,青岛校区田径场

  二、 报名对象

  泰山学堂全体师生,欢迎其他单位长跑爱好者参加

  三、 报名方式

  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并加入本次活动官方通知群,截止至 5 月 4 日 14:30(活动中可随时报名)

  四、 活动要求

  活动参与者根据个人体能,完成自选公里数(5 公里、10 公里等)长跑,结束跑步后向领奖处工作人员出示悦跑圈 App 记录的相关数据,并领取相应奖品一份。

  五、 奖励办法

  1、一等奖:完成 10 公里及以上且平均配速小于 10 分钟,奖品为泰山学堂定制手提袋;

  2、二等奖:完成 5 公里至 10 公里且平均配速小于 10 分钟,奖品为泰山学堂定制优盘或书签;

  3、三等奖:完成 5 公里及以上且平均配速大于等于 10 分钟,奖品为泰山学堂定制徽章

  注:配速是指完成每公里所需要的时间,平均配速小于 10 分钟即平均速度大于 6km/h。

  六、 补充说明

  1、本活动秉承“健康第一 安全至上”的理念,旨在鼓励大家增强体育素养,参与者应结合个人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2、活动前保持良好身体状态,热身激活关节、预防损伤。活动中如有不适,应即时停止跑步,尽快到医务站就诊。

  3、请提前下载并熟悉悦跑圈 App 使用方式。

  4、跑步过程不得违反校规校纪,不得使用任何方式虚报公里数。

  5、如有报名等其他问题,请联系:孙同学:228167191(QQ) 王同学:209614063(QQ)

泰山学堂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大学泰山学堂2021年度 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1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