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娱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第三届师生乒羽比赛圆满完成

2012年12月17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2012年12月7日,为期两周的泰山学堂第三届师生乒羽比赛完满落下了帷幕。

比赛分为羽毛球与乒乓球两部分,羽毛球设置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乒乓球设置了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共计172人次报名参加比赛,无论是比赛规模还是比赛水平都要远远超过往届。各项赛事也都在比赛委员会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了一轮一轮的淘汰,最终决出了冠亚军。最为精彩也最为激烈的比赛,当属羽毛球男单决赛了,对阵双方打满了三局,场面一度焦灼,最终2011级计算机取向的韩博洋同学取胜,勇夺冠军。

与以往两届最大的不同是,除了学生组的比赛,此次比赛设置了师生混合双打的项目。乒乓球比赛中,同学们有幸邀请到了数学取向的江守礼、黄华林、冯俊娥、纪广华以及物理取向的刘剑老师。最终,泰山学堂的督学江守礼老师凭借娴熟的球技与丰富的经验夺得了冠军,数学取向教授小组组长黄华林老师获亚军。羽毛球比赛中,同学们也有幸邀请到了计算机取向的李学庆、刘磊、体育活动课的徐剑波、于永安以及辅导员徐孝刚等老师,老师们相互之间进行了友谊赛,相互切磋技艺。比赛结束后,我们对参与比赛的的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进行师生混合双打比赛,同学们与老师们能够在课堂之外进行更多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同学们都对老师们精湛的球技表示赞赏,纷纷表示以后希望能有更多的老师加入到我们的课外活动中来。

上一条:喜报:泰山学子“山大杯”羽毛球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山东大学泰山学堂2012年乒羽比赛比赛规程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