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取向动态 >> 数学取向 >> 正文

泰山学堂数学取向师生座谈会举行

2010年12月01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11月30日,泰山学堂在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数学取向师生座谈会,交流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指导学生下学期选课。泰山学堂数学取向2009级和2010级学生及数学取向特聘教学指导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数学取向班班主任张德涛老师首先介绍了黄华林教授、胡锡俊教授、贾广岩教授和吕广世教授四位指导教授,并具体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随后,老师们回答了学生们学习中普遍遇到的问题,表示数学学习需要循序渐进,大家不必因为不懂或不会而困扰;希望同学们学会放松心态,鼓励同学间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解决困难,提高学习兴趣。对于选课问题,老师们表示,在未来的数学研究中,其他学科的思维方式对于数学学习是非常有益的,建议同学们除了数学之外,可以再选择一些自己比较感兴趣的课程,鼓励大家学习文学、声乐、美术等来陶冶情操。老师们还表示,他们下一步将设置Office Hour,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时间来答疑解惑。

       座谈会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当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他们表示,今后会珍惜机会,有的放矢地进行学习。

{作者:刘振美 来自:教务处 }

上一条:泰山学堂数学取向师生座谈会举行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