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四次支部大会

2012年12月24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12月15日上午,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知新楼D748召开会议,讨论主题为讨论张格平同学转正及何晓光等18位同学入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孝刚老师主持,正式党员孙术乾、李福宁参加。

上午八点半,会议在严肃而活泼的氛围中正式开始。由预备党员张格平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介绍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中的表现和进步。徐孝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张格平在一年预备期中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对其转正申请进行了点评。经过大家的充分讨论,三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张格平同学按期转正。

会议第二项讨论十八名同学入党。同学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的各位党员针对这十八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涉及思想状态、学习生活状况等各个方面,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气氛十分热烈。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态度。经充分酝酿讨论,三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

 徐孝刚老师做会议总结,向各位转正和入党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争取做到“四个一”:争取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党员,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不懈的追求,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在思想觉悟上时时刻刻保持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高度。争取做一个思想成熟的党员,提高为人处世水平与思想成熟性,切勿随波逐流、人云亦云;做一个学术严谨的党员,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规章制度,严守学术规范,争取少犯错、不犯错;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党员,在学术上保持严谨态度和创新的意识,加强自律,率先示范。

 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成立一年来,按照程序考察、培养、发展党员41名,讨论转正一名,组织了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五次支部大会 下一条:泰山学堂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