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娱活动 >> 正文

泰山学堂师生联谊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2年11月09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时,又是一轮花好月圆日。”伴着主持人深沉有力的开场白,泰山学堂师生联谊文艺晚会于11月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化学院副院长宋其圣教授、胡清萍、马莹,生命取向教授小组组长方诩教授,各取向班主任王光辉、刘剑、高军、邵明、王明钰,杨义军,学堂办公室刘振美、李红贞及学堂四个年级学生参加了晚会。

九月,泰山学堂迎来了12级新同学,为了使新同学能够更好的相互了解、更好的融入集体,更好的发挥老生的传、帮、带的作用,加强各年级、各取向见师生的沟通、交流,在辅导员徐孝刚的指导下,由2011级班委牵头策划组织了本次师生联谊会。

晚会在陈恺骐同学富有激情的诗朗诵《朋友,干杯》中展开,11级生物取向合唱的《想把我唱给你听》引来阵阵掌声,赵逸秋同学表演的街头足球《足底街头》令观众耳目一新。由11级女生表演的舞蹈《GEE》更是引爆了全场气氛。学堂几位歌星的表演也引来观众欢呼不断,更是有不少狂热歌迷争相为偶像献花合影。在精彩的节目之中,有袁嘉浩同学主持的互动小游戏穿插其中,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参与,欢笑连连。最后,在欣赏完刘旭和王文鹏同学的精彩相声之后,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师生联谊文艺晚会,增进了新生与学长学姐的了解,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了解,为今后学堂内部互帮互助融洽氛围的形成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展现出了学堂同学的全面发展与优秀的综合素质。

泰山学堂联谊晚会视频链接:v.youku.com/v_show/id_XNDcxODgxNjY4.html

上一条:山东大学泰山学堂2012年乒羽比赛比赛规程 下一条:览黄河之胜景,共烧烤之雅趣-2011级秋游黄河森林公园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