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取向动态 >> 化学取向 >> 正文

泰山学堂化学取向举行新老生见面会

2012年11月15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11月14日晚7点,泰山学堂化学取向新老生见面会在D748进行。参加见面会的是11、12级化学取向的大部分学生。

见面会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中开始。第一环节是参加的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母校和兴趣爱好,使大家彼此了解。第二环节是自由问答环节,新生们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上的一些问题,问题包括课程的学习情况以及立项研究事宜,学长学姐们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并告诉我们踏踏实实学习。

   此次见面会,在学长、学姐们热情的叮咛中圆满结束。通过提问与解答的方式,新、老生的距离得到了进一步的拉近,同时很好的帮助新生更好地认识自己和泰山学堂,有利于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泰山学堂2013级化学取向学术午餐会成功举办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