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取向动态 >> 化学取向 >> 正文

泰山学堂2013级化学取向学术午餐会成功举办

2014年05月28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5月14日,泰山学堂2013级化学取向午餐会于知新楼D座748成功举行。化学取向教授小组组长贾春江教授,教授小组胡清萍教授、王一峰教授、杨剑教授、徐政虎副教授,班主任金钊老师等及2013级化学取向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午餐会。

   上午11时,午餐会正式开始。司如同同学首先做报告,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当前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及规划。各位老师首先对司如同同学的规划作了高度评价,随即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提出了几点改进意见。胡清萍老师对其关注心理学的一点格外赞赏,并指出,只有拥有优秀心理素质的学生才能成为真正的优秀学生,并鼓励我们接受挫折教育,在提高专业素质的同时加强心理素质的培养。

   随后贾春江教授及其他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参与科创及如何选择导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端正态度,戒骄戒躁。同时让我们明确了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同学们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中午12时30分,午餐会用餐开始。活动用餐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在轻松的环境下就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老师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至此,2013级化学取向学术午餐会圆满结束。(文/袁野)

下一条:泰山学堂化学取向举行新老生见面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