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取向动态 >> 生物取向 >> 正文

泰山学堂生物取向师生交流会举行

2012年05月09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泰山学堂生物取向师生交流会于2012年5月7日下午4时至6时在生命科学学院北楼226会议室举行。与会的有方诩、鲍晓明、刘相国、张伟、谷立川教授,沈煜、王明钰讲师,以及泰山学堂2010级、2011级生物取向的学生。生物取向教学指导教授小组组长方诩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关于2010级导师指导下《生物科学理论》、《生物科研实践》课程的开展情况,商议通过了学生完成学术报告的要求和计划。老师们深入浅出,指明学生培养整体方向,并对学生在该课程及导师选择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随后,会议进入自由讨论环节。主要讨论了全英式教学效果与意义,教材选择,和自主学习等问题,总结了教学经验。会上,老师们鼓励学生要勇于探索;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方法科学性,提高学习效率;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增强自身科学素养。

 

上一条:泰山学堂2013级生物取向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泰山学堂生命取向师生见面会举行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