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取向动态 >> 计算机取向 >> 正文

泰山学堂2012级计算机取向第二次班会成功举办

2012年12月14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2012年12月,泰山学堂2012级计算机取向第二次班会在知新楼D748举行,班主任刘磊老师以及12级计算机取向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刘磊老师主要强调了考勤问题以及学习兴趣问题

    首先,刘磊老师重申了学堂考勤制度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以优秀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纪律意识,恪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然后,刘老师就同学们近期存在的学习兴趣减退现象进行了分析,告诉同学们,学以致用,用与学结合才能提高兴趣,做出成就。其间,刘老师以自己的经历为佐证,在给各位同学的交流之中摆明道理,讲清问题,极大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班会为时所需,再次调准了同学们前进的方向,将同学们的种种困惑一扫而空,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纪律意识。

下一条:2012级计算机取向教授小组见面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