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首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2年03月29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3月25日下午,山东大学泰山学堂首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圆满落幕。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十一个田径项目与三个趣味项目最终分别决出冠亚季军。本次运动会由泰山学堂班委会主办,面向泰山学堂全体同学开展。

运动会于下午2时正式开幕,作为泰山学堂的首届运动会,各个项目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参赛同学早早来到运动场地进行热身活动,广大观众也提前来到体育场期待目睹即将到来的运动风采。首先进行的是田径项目比赛,其中,田赛和径赛在不同的场地同时开展。作为最热门的田赛项目,男子铅球和女子铅球都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围观和助威,“大力士”们的精彩表现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赞叹。经过两轮的激烈争夺,2010级化学取向陈孟军同学最终以12米37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曾在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全校第六名的王嘉庆同学获得亚军。女子冠军则由2009级的贾晓萌同学摘得。在比赛最后的表演环节,徐孝刚辅导员创造了超过13米的成绩,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男子跳远比赛的冠军则由现任体育委员宁上强同学夺得。

径赛中男子比赛被分为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五组进行,最终宁上强同学在100米的飞人比赛中拔得头筹加冕双料冠军。在100米比赛中居亚军的陶超同学则在200米比赛中力夺冠军。其余的三组冠军则分别被2011级的三位同学夺得。女子径赛共设100米和800米两组,2011级李钰茜同学在800米比赛中夺得冠军;此前在铅球比赛中获得冠军的贾晓萌同学在100米比赛中再夺冠军,继宁上强同学之后为物理取向再度摘下一个双料冠军荣誉。最后的4*100米接力赛中,五个取向各由三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出战,最终拥有100米比赛全部两位冠军的物理取向一路领先最终折桂。

最后进行的趣味项目分为二人三足、十人十一足和胯下传球三个项目。二人三足由每个取向排出五队成员进行往返接力赛,此前比赛中大获全胜的物理取向在一派欢乐的气氛中率先完成了比赛。“人多势众”的十人十一足比赛则对各个取向的集体意识提出了考验,经过精心练习,化学取向最终脱颖而出,险胜物理取向夺得冠军。生命取向则在胯下传球项目中笑到最后。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竞技,所有的项目的比赛都圆满结束。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泰山学堂的同学不仅增强了锻炼身体意识,而且在繁忙的学业之余,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获得一种别样的轻松快乐的运动体验。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2年泛海公益基金会、山东泛海光彩基金“同心•光彩助学行动”受助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2年度春季学期“中国扶贫基金会恒大集团贫困大学生助学基金”受助学生的通知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