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关于举行“学雷锋,树新风”朗诵比赛的通知

2012年03月02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泰山学堂决定开展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配乐朗诵比赛,为学堂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朗诵主题:

本次朗诵比赛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校风,营造文明、助人为乐的校园氛围。

二、作品要求:

作品体裁可以是诗歌或者散文;作品可以是从网络或诗集中选出的优秀作品,也可以是自己的原创作品,鼓励各选手朗诵原创作品。

三、朗诵形式:

可以是个人朗诵或小组朗诵,选手需自行决定是否配乐(配乐自备)。各选手可根据自身特点和内容进行精心策划。

四、报名:

报名范围:泰山学堂2009~2011级全体学生

请参赛选手将相关信息报给各取向负责人,周五中午之前确定报名意向,周六确定题目、时间长度、是否配乐。

五、比赛时间、地点:

3月4日晚上6:30在知新楼B119,请需要配乐的选手自带u盘。

二0一一年三月二日

上一条:雷锋精神 传承中华美德征文比赛 下一条:2011-2012第二学期——生命取向指导老师值班表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