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行学习马俊欣同志主题班会

2012年03月09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3月1日晚,泰山学堂学习马俊欣同志主题班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119教室举行,班会由泰山学堂2010级团支部书记许苗苗同学主持,泰山学堂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在简单介绍了我校优秀校友马俊欣同志身残志坚的感人事迹后,主持人强调了马俊欣同志与我校的渊源以及举办主题班会的必要性,并播放马俊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片段,通过马俊欣的同事和亲属的讲述,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马俊欣高尚的人格和值得学习的内在精神。

在观看了短片之后,同学们进行了有序的分组讨论环节,并就讨论内容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一位同学表示,在看过马俊欣校友的事迹之后,最大的感想在于马俊欣校友无愧于“当代保尔”的称号,无论是身残志坚而一心做好本职工作并为社会做贡献的精神,还是工作和生活中待人一丝不苟而又充分体谅的态度在当代社会都显得万分可贵,马俊欣校友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理想榜样,也应该成为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对象。此外同学们同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应该时时刻刻像马俊欣校友周围的人们一样,以他的精神为动力的源泉,在学习上不怕困难不畏挫折,生活上则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努力成为合格而优秀的大学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一条:2012春泰山学堂计算机取向办公室值班表 下一条:雷锋精神 传承中华美德征文比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