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2011级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2年03月23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是山大学生锻炼自己动手能力,提高科研素质的大好机会。而对于刚刚进入一年级下学期的11级同学来说,对于此项活动并没有形成一个全面而正确的认识。为了让同学们增进对科创项目的理解,提高参与项目的效率。11级班委请到了“膜泡运输胞外蛋白的动力学研究”项目负责人、09级物理取向姚晓骏学长,以及“代数表示论中的quiver表示”项目组的负责人、09级数学取向王晓宗学长到场与同学们交流。

交流会于3月6日晚9点正式开始,分为学长发言与同学提问两个环节。在学长发言环节,姚晓骏学长首先上台,讲话主要围绕参与科技创新基金立项的意义,科创基金立项的流程以及自己参与基金立项的体会三个部分展开,并对自己所领导的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王晓宗学长上台作了补充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在提问环节,大家踊跃提问,气氛活跃。最后11级同学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两位学长的到来,会议结束。在这次会议中,大多数同学的疑惑得到了解释,信心得到了提高,为下一步参与科技创新基金立项做了一个不错的铺垫。同时体现了学堂各个年级之间友好交流,团结融洽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2009级数学取向王梦林同学获2011年度省级优秀学生 下一条:2012春泰山学堂计算机取向办公室值班表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