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督导员聘任仪式与答辩会举行

2011年05月07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本站讯]5月5日,泰山学堂在知新楼召开了泰山学堂督导员聘任仪式暨教改立项答辩会。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实戈为6位教学督导员颁发了聘书。泰山学堂各取向教学院长、督导小组成员以及教改立项答辩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会议由泰山学堂副院长吴臻主持。会上,彭实戈院士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各位教授成为泰山学堂教学督导员。他强调,各位督导员教授都是有长期教学经验的老教师,希望能够对泰山学堂的工作和任课教师提出十分中肯的批评和指导。吴臻宣读了“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关于聘任江守礼等6位教授为教学督导员的决定”。江守礼教授代表督导员发言,并表示,一定要尽到督导员的责任,为泰山学堂的建设提出合理建议。

   随后进行了“泰山学堂教改立项答辩”。数学、生命、化学、计算机等取向以及管理组先后进行了答辩。评委由彭实戈院士、各位教学院长以及全体督导员组成。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各取向的答辩,对各个教研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作者:文/刘振美 图/陈泓亮 来自:教务处 泰山学堂 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上一条:泰山学堂督导员聘任仪式与答辩会举行 下一条:泰山学堂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答辩举行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