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期答辩会举行

2011年11月10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11月6日,泰山学堂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中期答辩会在知新楼B座119举行。答辩委员会由数学取向吕广世、物理取向祝成光、化学取向张忠诚、生命取向邵明、计算机取向屠长河等专家组成,吕广世任组长。

本次科技创新基金中期答辩会受到了全学堂广大师生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总共有19组同学提交了项目计划书并参与答辩。各个课题的项目负责人用PPT演示的方式对立项课题的研究背景和基础、课题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和研究过程以及课题研究的创新性等方面对立项课题进行了全面阐述。本次答辩项目多元化,覆盖了数理化生计算机各个学科领域;关注角度多样化,涉及代数论、纳米材料、图形开发库等课题;兼备知识性、可行性以及创新性的各项答辩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好地展示了泰山学堂学生科研活动的风采。如马立国团队的《健康管家——基本AVR单片机和红外对管的睡眠质量检测及功能扩展》,充分体现了学科间的相互渗透,其研究选题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鼓励其团队继续就该课题深入的研究下去。

各位评委认真听取各个答辩团队的答辩内容,就答辩内容与同学们进行进一步的探讨,特别就课题的可行性及试验方法的科学性等给予了一定的指正和建议,为同学们下一阶段课题的深入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上一条:关于泰山学堂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泰山学堂2011级新生选拔宣讲会举行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