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青岛)举办第一届乒乓球大赛

2019年06月07日    阅读量:

5月25日,泰山学堂(青岛)在K4楼二楼乒乓球室举办第一届乒乓球大赛,部分泰山学堂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立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正式项目,和坐打乒乓球(双方坐在椅子上打球,且身体不能离开椅子)一个趣味项目,采用循环赛制,参赛选手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选手逐一对战,按照获胜场次由多到少依次排名。最终经过一下午激烈而有趣的角逐,荆嘉政、王文嵩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冠军;男双比赛三支参赛的队伍旗鼓相当,得分相同;女双比赛王文嵩乔诗雨队取得胜利。赛后,主办方为参赛者颁发了精美礼品。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了坐打乒乓球的趣味项目,为激烈的竞技比赛增添了几分轻松欢乐。

泰山学堂(青岛)乒乓球大赛积极响应学堂体育美育建设方案,切实考虑青岛校区的天气及场地设施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锻炼身体、放松压力的良好平台,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



上一条:毕业生专访|乘骐骥以驰骋兮,来吾道夫先路—访2015级数学取向熊锐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五届歌咏大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