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青岛)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文/徐孝刚 陈忠科 崔斯佳 图/宋振华  阅读量:

1012日,泰山学堂(青岛)在振声苑S209举行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泰山学堂(青岛)辅导员陈忠科老师主持,泰山学堂(青岛)发展党员学习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忠科就学生的现状,进行谈话。陈老师谈到,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避免“信仰危机”,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避免“利欲熏心”,再次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并要求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随后,陈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改正自身的缺点、发扬自身的优点,打好群众基础,提高自身的觉悟,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员要求相契合。持续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把“外在形式转化成内在动力”,由内心提高思想觉悟、从行为体现思想觉悟。最后,陈老师谈到国庆阅兵的盛况,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更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紧接着,2016级预备党员宋振华同学分享了共产党员项与年和郭永怀的感人故事,正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国家发展与进步前仆后继,努力进取,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随后每个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阅兵等近期重要事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感悟。其中,2018级陈路同学表示,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志于献身共产主义事业的新一代青年,我们要拓宽学习渠道,主动涉猎多领域、不断汲取先进文化,提高理论水平,为国家做出贡献;2017级高翔宇同学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不懈努力,磨炼自己,将来像螺丝钉一样,恪尽职守,牢牢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现场学习交流气氛活跃。最后,宋振华对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做了总结。


泰山学堂(青岛)将会持续跟进泰山学堂党支部的工作进程,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建设工作。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感悟了初心使命,对党和国家的自信将更加坚定,对入党态度将更加端正,对自身的思想要求、行为要求将更加严格。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行第7、8期“泰山学子讲堂”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19级迎新生篮球赛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