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2年04月07日  文/商俊浩 来士轩  阅读量:

44日晚,泰山学堂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泰山学堂辅导员刘梦嘉主持,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及泰山学堂全体学生参会。

本次班会结合《山东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学生管理暂行规定(第二版)》、《山东大学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等相关要求,从学校和学生两个维度传达了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工作安排,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引导学生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并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在学校层面上,班会结合具体案例阐述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安排,出入校园专项检查、宿舍晚点名、核酸抽检工作、宿舍内部定时通风;在学生层面上,引导学生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严于律己遵守属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各项规则要求,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同时,会议坚持适量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做到防控、健身两不误,保持理性的态度和平和的心态。最后,刘梦嘉寄语全体参会人员“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克难关” 。

本次主题班会是泰山学堂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要求的重要途径,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彰显了泰山学堂对于学生身心健康与生活状态的关怀,展现了学堂富有温度的家文化。“事不避难,知难不难”,同心同向,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拥抱春天。

9A45

 

上一条:北师大刘来福教授做客山东大学英才计划学生培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2022年导师系列讲座云端开讲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