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2023年Parenting System 项目中期展示会

2023年12月19日  文/来奎霖 图/左淏然  阅读量:

12月14日下午,泰山学堂于中心校区电教北楼102d、青岛校区N3 320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第九期“Parenting System”项目中期汇报暨优秀项目评选会议。泰山学堂辅导员徐孝刚、刘梦嘉,第九期 PS 项目高年级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17AAE

会议在2022级团支书盖子乾的介绍中拉开序幕,共有16个项目参与评选,由项目选派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各个项目的分享展示了高年级同学与新生共同成长、携手进步、相互成就的美好回忆有的PS项目为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和学堂生活邀请新生漫步校园,为新生介绍山东大学的校园文化;部分PS项目提供大一年级的课程学习指导方案,个性化地为新生分析、解决学习中的问题;还有部分PS项目瞄准前沿热点,向新生宣传科研训练相关进程,拓宽新生视野。从体美活动到日常生活,各PS项目讲述着他们自相识至今的每一次交流、每一次答疑、每一次相聚,以实际行动切实加强对新生的关注关怀,融通练达地传承着学堂的家文化。

1EE16

泰山学堂严格落实“五育并举”育人目标,将关怀与关爱贯穿于每一位学子之间,传递学堂温度,实现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目标。无论是“多一秒关心”理念精准落实,还是老生对新生点对点的精细化管理,其核心都在于将学堂的“家文化”融入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使得新生能够更迅速地融入学堂大家庭,感受学堂的温弘扬学堂家文化,提升基础学科拔尖学生综合素养


上一条:2024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山东省师生见面会在山东大学举办 下一条:泰山学堂举办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