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宿舍长团队建设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文/刘梦嘉 来奎霖 图/左淏然  阅读量:

2024年3月21日19时,泰山学堂于董明珠楼110d举办宿舍长团队建设工作会议。辅导员刘梦嘉以及全体宿舍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跃扬主持。


会议首先宿舍卫生检查标准和用电安全规范作出明确要求着重强调了电瓶车安全,引导学生筑牢健康安全防线;其次对混合宿舍卫生检查复查制度做出说明,提升学生规则意识和底线意识,引导学生将宿舍管理相关要求铭记于心、内化于行。同时,会议强调了宿舍晚点名的重要性,宿舍长团队严格落实晚点名制度提出新要求最后,会议就宿舍劳动赋分进行详细说明,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到宿舍建设活动中去,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爱护寝室公共财产,营造在校如家的宿舍氛围。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宿舍长的安全意识和集体意识,引导宿舍长贯彻“多一秒关心”,带动宿舍小家遵守行为规范,落实制度准则,营造良好氛围筑牢大安全格局,精细化管理理念凝聚学堂温度,引领全面发展,建设学生“学习之家、生活之家、成长之家、成才之家”,打造学生“积极之家、健康之家、温暖之家、幸福之家”。

上一条:泰山学堂举办第一次班长联盟骨干全体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获评“中学生英才计划”十周年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