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取向动态 >> 计算机取向 >> 正文

2011级计算机取向班主任同学见面会

2012年11月08日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  阅读量:

11月7日,2011级计算机取向班主任同学见面会在知新楼D748举行,班主任杨义军和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杨义军老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科研经历,主要介绍了博士期间和博士后期间的研究课题以及后来在自由曲面方面的研究领域,并与学生们探讨了目前计算机课程学习中的一些难点疑点,最后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关于科研、学习生活的一系列问题。

杨义军老师在2000、2003年分别取得山大学士、硕士学位。在2007至2008于清华取得Ph.D。专注于对参数曲线的最优参数化、二次reparameterization曲面、连续近似曲面上的曲线方面的研究。本次见面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更是通过这样的形式提升了同学们对科研的热情,更促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

 

上一条:2012级计算机取向教授小组见面会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