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泰山学堂第二届“悦跑·向未来” 长跑活动的通知

2022年10月12日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泰山学堂学生体育美育建设方案》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体育育人工作,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协调发展,现将举办山东大学泰山学堂第二届悦跑·向未来长跑活动。

一、活动时间

101514:30-17:30

二、活动地点

中心校区田径场、青岛校区田径场

三、参与范围

以泰山学堂全体师生为主,全体师生医务员工皆可参与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至活动当天

点击链接https://info.tsxt.sdu.edu.cn/anysurvey/survey.php?project=9

根据提示和要求完成报名,并加入本次活动官方通知群 (QQ: 522536212)

五、比赛奖励

活动参与者根据个人体能及健康状况在活动期间完成自选公里数,男生可选完成6km/10km/15km,女生可选完成5km/9km/12km,平均配速≤10分钟(平均配速指完成每公里所用时间),结束跑步后向领奖处工作人员出示Keep App的记录数据并领取相应奖品。

六、补充说明

1、本活动秉承安全至上,健康第一的原则,参与者应结合个人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量力而行。

2、活动前保持良好身体状态,做好热身,激活关节,预防损伤。活动中如有不适,应立即停止跑步,尽快到医务站就诊。

3、提前下载Keep App并熟练使用。

4、参与者在活动中跟他人保持适当距离,避免聚集,坚持诚信跑步,不得虚报,一经发现,取消成绩。







泰山学堂

二〇二二年十月


上一条:关于评定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山大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山东大学2021年度社会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